Lovely Silver

可银,佛系摸鱼鸽子一只
不吃盾铁,其余…
算了就这样吧

[铁奇异]论女仆咖啡店的好处(4)

这篇小叽居上线

前文

--------接上文----------

    还好只是平光眼镜,对Stephen的生活没那么大影响。
    次日
    Stephen在忙活了大半天,经受了各种眼神骚扰后,终于熬到了一个安静的时刻,想着好不容易终于能在休息一会了,然后,就看到了现在最不想看到的某总裁(打扮的还贼严实,口罩墨镜棒球帽一个不少,要不是停在门口那骚包配色的奥迪,Stephen觉得自己应该认不出来),旁边还顺带了一只小蜘蛛,坐在了凳子上。
    “I'm Peter”见到她走了过来,Peter很有礼貌的问了声好。
    “Dr.Strange”
    “哇哦,”Peter看着面前跟自己差不多高,自称Dr.Strange的女性,满脸不可置信。“.你这是怎么做到的??之前Mr.Stark和我说的时候我都不信来着…哦哦哦我知道了是魔法对不对!除了电影我还是第一次见耶!那Doctor你有没有魔杖之类的可以借我看看吗?或者说直接去奥利凡德也可以的!”
看着Peter管不住的嘴和闪闪发光的眼睛对上了Stephen的满脸黑线,Tony噗得笑了出来。
    如果不是没带着悬戒,Stephen保证他一定会让Tony试试自由落体是什么感觉。毕竟是这货带着小话痨来的。自由落体小叽居?你居然忍心下手??大坏蛋!!!
    “Peter,我没去过霍格沃茨,也没有魔杖”Stephen说出了事实,不忍看着他失望的小眼神,转头问Tony道,“你们来干什么的?”
“嗯?到这种地方还能干嘛,吃甜甜圈啊!”Tony理直气壮说着。“点单!”

    Stephen:微笑.jpg。

    “好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Stephen拿出放在兜里点单用的小本本   。
    “呃,kid你要喝点什么?”
    Peter看起来不是那种被一点小事就打击到的孩子,很快就恢复原样了。
    “Mr.Stark,我想喝玛琪雅朵,可是这个维也纳好像也很好喝的感觉…”Peter一副纠结症犯了的样子。
    “那就都来一杯,另加甜甜圈套餐AB”
    “迟早得糖尿病”Stephen摇了摇头,吐槽了一下这绝对不正常的饮食习惯。
    “那是不可能的,按我这运动量来算”Tony卸掉脸上的装备,长舒一口气,“可闷死我了”。
    “行,”Stephen翻了个白眼“稍候”
    “…Mr.Stark,Doctor这样子好可爱诶…Mr.Stark!??”
    “嗯?怎么了kid?”回过神的Tony对上了眼神微妙的Peter。
    “Mr.Stark,你是…喜欢上Doctor了吗?”
    “是…是吗?怎么会呢!kid,其实我觉得康宝蓝也挺好喝的,下次可以试一试。”转移话题一直是逃避问题的办法。
    “也许您可以去和Doctor说啊,我觉得Doctor…”Peter没说完,话头就被挡下了。
    “kid你还该考虑的是你的学业,不是这些大人的问题。最近学校表现还好吧?”
    “还…还好啦…就是最近老师觉得我不够努力,想…不对,Mr.Stark你这是在转移话题!”
    “转移什么话题?”声音从旁边想起。
    Peter的反射弧还没反应过来,嘴先说出来了。“就是Mr.Stark啊,他明明…唔!”最后一个音节是被Tony捂住嘴时发出的。
    Stephen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两眼。Tony心虚的把手松开了,当然,话痨小蜘蛛也没再说下去。Stephen又盯着他们看了好几秒。
    “你的玛琪雅朵、维也纳和甜甜圈套餐A。B因为不够了现在在做,估计还要再等10分钟。先喝着吧。”Stephen放下餐盘就转身招呼其他人去了。
    “哦,嗯”Tony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玛琪雅朵,“嗯,真的很好喝,kid你快尝尝”
    Peter表示原来Mr.Stark也有怂的一天,世界奇迹!然后喝了口维也纳。
    “还真的不错”虽然好像只能喝速溶咖啡的自己应该没什么资格说这句话。

    在Tony和Peter享受了甜甜圈后,一个穿着相同女仆装的侍者走到了Tony面前。“久等了,您的甜甜圈套餐B,请慢用。”
    “嗯?Stephe…Stephanie呢?”
    “她啊,下班了”女侍者看了一眼挂在大厅的表,整好5点。“您也是来追求她的吗?”
    “也???”Tony咬了一口巧克力味的甜甜圈。
    “是啊,你看”侍者点了点那些准备离开的客人,“那些都是来看她的。说真的,要不是我是女的,我都想试试。这么个大美人在这不心动都难。”
    Tony闷头努力啃甜甜圈中。
    “所以啊,先生你想追的话可得趁早咯。”
    女侍者说完“咯咯”笑着离开了。留下速度啃完一个甜甜圈的Tony和看着他吃的Peter。
    “Mr.Stark…”
    “行了kid,我决定吃完这个甜甜圈,我就…”Tony拿起了一个奶油花生碎甜甜圈,“派你去和她聊聊”。
    Peter:蛤???

    按中国的话来说,Doctor的桃花体质是不是开得有点旺盛?趴在墙上的Peter悄咪咪地看着被小混混堵在小路的Stephen这么想着。

    五分钟前,我被Mr.Stark拉着吃完了所有的甜甜圈,感到嘴要被腻死了以后,就被派来传话了。然后出门左拐两条街就看到了这一幕。
    出于我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,遇到这种事坚决不能容忍的立场上,我站了出来。
“hey,guys。”穿上了Mr.Stark最新研发的钢铁蜘蛛战衣,我打招呼了个招呼,“你们最好能离这位女士远点,不然你们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。”
    不过好像每次说这种话都没有用,那些小混混还是会举起拳头往你身上呼。
    当然,作为蜘蛛侠解决这些人不过是easy难度,可没想到的是,居然有个小混混带刀。不不不,带刀也没啥,最最关键的是他把Doctor当作了人质!
    哦天哪!看起来我救不了他了,我觉得我应该快点拨一个急救电话。虽说Doctor是法师,他的魔法也是够眼花缭乱的,但你也不可以觉得他是个远程脆皮。这是个近战法师知道嘛!虽然差不多和那个想当刺客的Loki一样靠不住,但至少打你们这些普通人简直洒洒水好吗!注意离他远点别去招他比较好。这是来自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的友情提示,不然你就会像我面前这位老兄一样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来自Peter的内心独白

    Stephen从那个被揍惨的小混混身上下来,掸掸手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。
    Peter走近Stephen,观摩着这位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小伙子。
    “肋骨断了3根而已。作为一个原医生我下手还是知道点轻重的”Stephen这么说着。虽然Peter一点也不这么觉得。
    “你过来是找我有事?”Stephen看向Peter。
    Peter大脑短路两秒,哦!想起来了!“这个,”Peter解除战衣,从上衣兜里摸出了一封信和她的平光眼镜递给她。“Mr.Stark邀请你下周六晚上去复仇者联盟大厦参加派对。”
    “我又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人。”
    Stephen戴上了眼镜,发现似乎和之前的有点不同。但具体哪不同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就没想去管它。作为战友,Tony不是那种背后捅刀的人。Stephen这么相信着。
    “Mr.Stark说,那天下午会派Happy过来接你。”
    “这算什么?强制参加?”
    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个来送信的。我还要去巡逻保护纽约和平呢,再见Doctor !希望能在晚会上看见你!”Peter荡着蜘蛛丝巡逻去了。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奇异铁虫一家亲我挺喜欢的,就是不怎么会写话痨小寄居,我真的努力了的。将就着看吧亲们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