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 Silver

可银,佛系摸鱼鸽子一只
不吃盾铁,其余…
算了就这样吧

[铁奇异]论女仆咖啡店的好处(2)

详细注意事项都在上一条了

前文https://lovexunyi.lofter.com/post/1fa820cb_ef340d27

剩下的没这么快了,我是把码完的都发出来了

------接上文-------

       上班有制服,Stephen终于不用担心自己还得去买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圣殿的事Wong努力照看着,看在她是帮圣殿赚(WiFi和饭)钱的份上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Stephen突然觉得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店里的人是越来越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她还担心自己的声音太冷,要不要努力挤一点笑脸出来,直到发现这群人好像还挺喜欢的就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巧克力蛋糕做的还不错?Stephen这么想着,往嘴里塞了口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嗯,对于包吃这点Stephen表示赞赏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就遇到了一只差点认出她的Tony Stark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现在

       Stephen有点头痛的看着这个直觉贼准,就是脑子转不过弯的Tony 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吧!哪有这么凑巧的”Tony甩了甩头,自己否定了这个妹妹的想法。喝了一口咖啡,“嗯,Rhodey你也尝尝”。

       Stephen不想多说什么,只是在心里给Tony Stark的认识板块贴了一个“mdzz”标签。

       Rhodey向Stephen看去,看到Stephen向他微笑着点了点头就走了,顿时觉得这姑娘挺好。“嗯,味道确实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甜甜圈也送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回他没再关心,注意力全在甜甜圈上,让Stephen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少说六七个的甜甜圈,Rhodey无语的瞪了一眼Tony。“小心得糖尿病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每天都有消耗的”Tony毫不在意.jpg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阵电话铃响起,打断了Rhodey继续说下去的念头。他拿起手机,看到上面的名字,又看了一眼Tony。

       看对方没有反应,Rhodey站起来走到门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没超过半分钟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Tony”,Rhodey脸上写满歉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知道了,去吧,我们亲爱的钢铁爱国者”。

       Rhodey脸上写满无奈,在时间允许下陪着Tony把最后一个甜甜圈吃了,丢下一句抱歉就立马开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去干什么呢?Tony走出店门看着街道尽头的夕阳和往来不息的人流,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Boss,根据资料显示,Dr.strange的圣所就在这附近”哦,是尽职的好姑娘Friday。

       emmm,要不去看看?

按照Friday的导航,Tony很轻松的走到了布里克街177A号的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Friday怎么办?你说我会不会看到hufflepuff's goblet(赫奇帕奇圣杯)之类的然后被抽掉灵魂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你不乱碰,什么都不会发生”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。Tony转头发现是刚才的那个美女侍者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近距离一看,果然有点像法师诶,尤其是这双眼睛,难道真是他妹妹?

       在Tony还在胡思乱想之际,Stephen揉了揉太阳穴,推门而入。“要不要进来”

       嗯,这口气,简直一毛一样,是他妹没跑了。自以为猜到事实的Tony嘴角翘起,跟着她走进了圣殿。

       “Wong,我回来了”Stephen用魔法一秒换回了法师装。

       “Stephen,你怎么还带了一个…Tony Stark?”

       “Stephen?她不是Stephen的妹妹?”Tony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人有点被震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妹妹?你说啥呢?她就是Stephen啊。诶?你要是不认识她那你是怎么跟他走在一起的?”Wong不解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 Stephen看了眼已经震惊成雕像的Tony Stark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在Stephen向Tony解释了来龙去脉后,Tony作为科学家的血液沸腾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法师我虽然看过你是怎么玩的,也让Friday分析过,可这种超出科学领域的事还是第一次见啊。你能跟我回去一趟让我分析分析不,不痛的那种,不会切割之类的,就是做个全身扫描而已。顺便有可能还能分析一下你变成这样的原因之类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,还有,是秘法大师。”Stephen觉得自己像一只小白鼠,有种马上就会被送进实验室解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嘛,别害羞”

       “根据我的推论,你那些分析系统对于我没有一点帮助”Tony获得Stephen 打击x 1。

       “Boss,我觉得Dr.strange说的没错” Friday 助攻x1。

       “Friday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捐到慈善机构去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个问题就到这。”Stephen喝了口桌上的茶“说说,你来这干嘛”

       “额,就是顺路过来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“鉴于你都能跑这来喝咖啡,我会觉得你现在无聊到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你怎么跑去打工的?我虽然听说过你们够穷的,但也不至于到这地步吧?实在不行要不要我给你们一笔慈善捐助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Wong从二楼走下来,“对物质的需求会背离对精神的追求” 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已经开始靠着精神吃饭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像这种施舍一样的慈善捐助我们是绝对不会接受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,那就是说除了慈善捐助这类,其他你们还是接受得了的”Stephen看着Tony露出的笑容,怎么看怎么有种不怀好意的味道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Friday,联络刚才那家咖啡店店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Yes,Boss”

       “Tony你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跟他谈谈节日活动问题。那我先走咯!Friday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送你”Stephen顺手画了个传送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酷!不管我看几遍都还是不知道它的工作原理。”Tony看着传送门另一头的他的工作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拜拜了您!慢慢倒腾你的装甲去吧!”

       Stephen用力把Tony推了进去,而她在传送门关闭的最后一刻看到了Tony对她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 Stephen的第六感告诉她这绝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一进店门的Stephen看到了奇妙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店长等男服务员穿的都是最规规矩矩的西装三件套,而女服务员呢,则是穿上了女仆装。为了男女搭配,还特意选了黑白系。

       Stephen对于店里的变化表示mmp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Stephanie,昨晚上有个公司总裁,说是觉得店里的气氛不够足,想要我们多做些活动。特别是像这种‘服装游戏’ ”。

       去tm的服装游戏,这明明是某有钱人的恶趣味!Stephen表示她都看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公司总裁?还匿名了?”Stephen嫌弃.jpg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说服装都由他负责了,然后大早上我一开门就看到一大包衣服。”店长拿出了一件女仆装来。“这件是你的。去换了吧”

       Stephen抬头,好像看到了店长眼神里的期望?

       拿起来一看,欧式连衣短裙,吊带袜,高跟鞋,另外附带一根意义不明的蕾丝缎带和两个蕾丝手环。好的,确定是某有钱阔佬的恶趣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现在能力不足,Stephen绝对会用时间宝石回到昨天狠狠地往某总裁的脸上招呼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还说,要是做得好,会给我们投资。”哦,Stephen好像懂店长眼里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不想做大的老板在纽约是不怎么存在的。而现在一个明晃晃的机会摆在面前…

       “行…吧,我尽量…”这几个字Stephen是从嘴里努力挤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怎么穿……”这个问题一问出来,Stephen都觉得不太好意思了

       “额,Lin,过来帮Stephanie换一下衣服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Stephen就后悔了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仆装差不多是按照下图来的。(要打马赛克吗??百度上找的啊)

(女仆装什么的绝对不是因为我想看才写的!(ฅ∀<`๑)╭ 绝对不承认!!!)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