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 Silver

可银,佛系摸鱼鸽子一只
不吃盾铁,其余…
算了就这样吧

[铁奇异]论女仆咖啡店的好处(3)

出现了!小学一年级文笔!!!
努力赶出来的,我觉得会成为我的黑历史
不要嫌弃总裁的品味,都是我的锅 OTZ
前文

七夕快乐,单身的我单身的码着字



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做完这一天,Stephen差点累瘫。
      本来嘛,只是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,打个工赚个钱什么的。结果某总裁玩了这么一出,谁受得了?
      更要命的是穿在身上的这一套衣服,总觉得是不是小了一码,其他地方还好,就是胸部勒的有点太紧,让Stephen觉得有点透不过气来,而自己一男人本质女人体的又不会拆这衣服,只好就这么穿到了现在。然后她发现往她身上瞟的眼神好像更多了。虽然Stephen不甚在意,倒是她的一群前辈们开始担心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“Stephanie,给你提个醒。小心这群眼神就不正的,男人一个个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看起来历经风雨的前辈A说。
      不过好像这句话把自己也骂进去了??
      “是的咯,你这么漂亮一美女,如果说是那个给我们送衣服的老板到也还可以,要被这种屎一样的玩意拱了那可真是太可惜了。”有点拜金主义的前辈B说。
      不知道这么说客人会不会被投诉…
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前辈,我会的”Stephen表示呵呵。
      这一天店里的客流量从Stephen早上打工开始就一直没有降下去,反倒是不断升高。
      Stephen她们是一刻没有休息过,午饭也只是随便拿了个面包填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决定了,不回昨天了,现在就去往总裁脸上来两下。
      回到圣殿和Wong打了招呼后,拿起悬戒就画了个传送门。这次还是开在了工作室,把另一头正在忙活的某总裁吓了一跳。
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就不能学会走门啊,要是我得了心脏病绝对是被你吓的”Tony停下手里的工作,摘掉护目镜。
      “你说,店里那什么‘服装游戏’是不是你想出来的”Stephen走到Tony面前,双手交叉于胸口,没好气地质问着。
      Tony摊了摊手,一脸无辜样“这不是你说的嘛,不接受捐助。那我想只好帮你加点工资啊之类的了,可我又觉得光是这样太无聊,就加了点个人兴趣爱好”
      爱好你妹啊!!Σ(-`Д´-ノ;)ノ
      Stephen没忍住,抬手往Tony脸上呼去。
      结果不出意料的,被抓住了。
      “喂?我这可是在帮你啊。不说声谢谢这抬手就打人是几个意思?”Tony居高临下俯视着她。Stephen试图挣开,却发现被牢牢钳住,无法动弹。
      “你放开!”
      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法师在那气呼呼地瞪他,明明没多少力气却还不放弃挣扎的手。Tony突然涌起一股征服欲。眼疾手快的扔掉了硌手的悬戒和平光眼镜,Tony散发压迫性气场向前走了一步。
      “你…你干嘛!”Stephen顺着惯性退了一步。
      Tony步步紧逼,Stephen连连后退,直到最后被压在了墙上。Stephen的左手放在Tony的肩上,试图阻止Tony越靠越近的身体,然而没什么用,Tony坚实的胸膛直接靠上了Stephen胸上的柔软。
      Tony将脸伏到Stephen的耳朵边上,轻轻吹了一口:“你还不知道你的这具身子会给男人造成多大的诱惑吧,Stephanie?”明明不是第一次(虽然好像被壁咚还真是第一次?)但几乎是不受控制的,蹭的一下,Stephen的耳尖就泛起了红。
      “尤其是我这个前·花花公子”。
      Stephen刚想反驳几句,可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Tony的唇堵在了嘴里。
      “唔~”Stephen睁大了眼睛,她是真没想到Tony会这么来一下。
      就在Stephen愣神的空挡,Tony大肆掠夺着Stephen口腔里的空气,灵活的舌头不断翻搅着,不放过一块空地。
      空气的缺失让Stephen头脑晕乎,全身发软。而Tony没有放过这个机会。他搂住了她的腰,将她死死固定在了自己的怀里,继续着他的横征暴敛。
      良久,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她的薄唇。
      “fuck,Stark你是要杀人灭口吗!”Stephen推开他,大口地呼吸着空气。手擦着从嘴角溢出的一丝晶莹液体,眼睛里氤氲一层薄薄的水雾,莫名色气。
      “抱歉”毫无诚意的道歉。
      Stephen还没缓过来,就被Tony抱着又是一通狂亲。
      诶?等会,我是来干嘛的来着??Stephen有点懵逼了。
      Tony的左手顺着腰下滑,毫不客气地摸到了臀部,Stephen不自觉地颤了一下。Tony手里感觉到了柔软,弹性。脑子里忍不住幻想这具身体在自己身下喘的不行的某些18x图景。
      就在两人情迷意乱就差上床的时刻,Friday的声音打断了他们,“Boss,Mr.Peter在休息室等待与您的会面。”
      Stephen在大脑清醒的一瞬间涨红了脸,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捡起悬戒画了个传送门就跑了。
      “Friday,爸爸我真的会把你捐给慈善机构的”就差最后一步的Tony没好气的说着。

      Friday:怪我咯???

      Tony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服,捡起Stephen没来得及带走的眼镜,对Friday说“带他来工作室”。
“Yes,Boss”。

      Stephen把传送门直接画到了她的房间,走出来的一刻她就扑到了床上,把自己红的发烫的脸陷进了枕头里。努力深呼吸了几口,觉得心情平复一些了,她才翻了个身,带有报复性地狠狠踹了几脚被子。
      然后,为了找到早日恢复男身的办法,今天晚上Stephen的灵体也在图书馆里忙碌着。虽然没看进去几页…她发现眼前全是那个小胡子男人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      “去他x的Tony Stank”气急败坏的某人这样骂道。
      摸了摸太阳穴。
      “啊,眼镜忘了”

 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
stank这个梗不需要我解释的吧
(明明连车都开过了的人啊,为什么两嘴皮子的事就写不好了呢???好气哦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 )

评论(2)

热度(38)